大家好~

今天介紹的是品冠的歌唷!

他的歌一直都很好聽,

疼你的責任、明明很愛你、無可救藥、哄你入睡、我以為、K歌情人、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以及,今天介紹的這首 - 有關你的地方

有關你的地方 Somewhere With You
詞:李思源 曲:品冠
 
還是在等你回信 即使兩三行 曾說的理想 我也還在闖

多希望你的離開 是虛驚一場 我不敢承認 這有多徬徨

你的微笑 曾搖晃 我所有倔強
我想走出 那過往 可是療傷 讓我更受傷
 
有關你的地方 我不願回想 那些約定 忘了吧
寂寞卻像 天上月光 黑夜以後 更能看見形狀
有關你的地方 都讓我憂傷 對你而言 也是嗎
你愛的歌 我還在唱 那你有嗎 想念我的地方
 
我以為你的離開 是小事一樁
原來你是我 生命的輝煌
你的微笑 曾搖晃 我所有倔強
我想走出 那過往 可是療傷 讓我更受傷

 

有關你的地方 我不願回想 那些約定 忘了吧

寂寞卻像 天上月光 黑夜以後 更能看見形狀
有關你的地方 都讓我憂傷 對你而言 也是嗎
你愛的歌 我還在唱 那你有嗎 想念我的地方

 

有關你的地方 我不願再回想 那些約定 忘了吧

寂寞卻像 天上月光 黑夜以後 更能看見形狀
有關你的地方 都讓我憂傷 對你而言 也是嗎
你愛的歌 我還在唱 那你有嗎 想念我的地方

 

 

其實愛情很殘酷,

甜的時候可以膩死人,讓旁邊的人都起雞皮疙瘩。

苦的時候卻能淹死人,讓當事人失去求深意志,猶如世界毀滅。

這首歌寫的正是分手後的情形,所以歌詞看來更是叫人驚心。

 

交往時說的那些山盟海誓甜言蜜語,

分手後全都成為啃噬內心的一條名為寂寞的蛇。

 

 

歌詞前半寫道:

有關你的地方 我不願再回想 那些約定 忘了吧

後面卻接著:

你愛的歌 我還在唱 那你有嗎 想念我的地方

 

一邊想忘記曾經的約定,卻一邊唱著他愛的歌,多麼心酸又多麼諷刺。

或許愛情就是如此吧! (笑

越寫越惆悵了,乾脆就此打住了。

我們下次見吧!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冠 有關你的地方
    全站熱搜

    小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