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跟大家聊聊我最近不小心發生的事(誤
老實說,我之前一直冷眼旁觀我的好友瘋買眼影,
不管什麼樣的眼影都燒不到我
((其實是因為我之前化妝技術太差 XD

結果,
那天滑滑Youtube看了鴨鴨的"眼影 Do’s & Don’ts",
就開啟了我的眼影不歸路………orz

好了,讓我們來看看這次入手的三顆眼影吧!




簡單說一下心得,
最喜歡的顏色是 11蜜糖甜橘
最失望的顏色是 28微醺紫蝶
BUT!!!
這並不是代表Solone的眼影不好,
純粹是因為這個顏色不是我預期的顏色…

我以為,28會是這樣的→

結結果並不是…… orz
這才造成了我的小小失望~

那這三個顏色的試色在這→→→


單顆沙龍照((誤


蠻漂亮的,偏粉 
↑↑↑↑↑詞窮 XD


藕紫色,也是很美,只是我想要更深一點的顏色~


看到11那個色澤了嗎!!!
真的是~~~美!!!!

之後Solone如果還有推出新活動,
會再添購新成員,
最想購入的是新色(其實出一陣子了……)51微醺桃紅!!!
這個顏色真的好美啊~~~

那以上就是這次簡短((弱弱))的介紹((心得))
謝謝大家喔!

BTW,最近被 M.A.C的 單色眼影 Humid給燒的不要不要的,
朋友推坑說 Colourpop的粉狀眼影Team captain很相似,
有沒有人推薦其他牌子的類似色呢?

arrow
arrow

    小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