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今天不翻譯,純介紹!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算是夜深人靜時會不經意想起的歌,

而最近想起他的頻率有點過高,讓我有點困擾了wwww

只好寫篇專文介紹他 (哪招XD)

先聽歌吧!

GO->

 

 潔西不負責翻譯XD

 

Ellie Goulding –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愛麗 高登- 我會愛你多久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我會愛你多久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跟在天上的星星一樣久
And longer if I can 假如我可以的話,還要再久一點
How long will I need you  我會需要你多久
As long as the seasons need to  跟季節一直需要
Follow their plan 按著四季交替那樣久

How long will I be with you  我會跟你在一起多久
As long as the sea is bound to 跟海洋會一直
Wash up on the sand 拍打著沙灘那樣久

How long will I want you 我會需要你多久
As long as you want me to  跟你想要我的一樣久
And longer by far 還要再更久更久
How long will I hold you  我會抱住你多久
As long as your father told you  跟你父親告訴你的一樣久
As long as you can 跟你所能夠的一樣久

How long will I give to you  我會給予你多久
As long as I live through you 跟我能夠在你活在心中一樣久
However long you say 無論你說多久就是多久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我會愛你多久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跟在天上的星星一樣久
And longer if I may 假如我可以的話,還要再久一點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我會愛你多久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跟在天上的星星一樣久

 

解釋一下好了,

我算是只把版主的歌詞轉貼過來,它的內文我都刪掉了XD

但如果想看他這篇寫什麼的人可以點連結過去看唷!!!

 

然後,不免俗的廢話時間XD

喜歡這首歌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歌詞,

有一點點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的意味在 (笑

 

在現代充滿速食愛情的社會中,

能擁有這種細水長流,連綿不絕的感情,

似乎也成了一種奢望了(嘆)

 

或許你聽完這首歌,

也可以想想,究竟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感情呢??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