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大家午安唷~

今天決定來開新單元! (事情都快做不完了還開XD)

是這樣的,

因為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聽歌~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歌聽會崩潰的那種,

可是我有很挑歌聽~ ( <- 難搞無誤

 

總之就是因為我非常挑歌,

所以我聽歌範圍其實非常廣泛,

基本上好聽對胃就OK了~

 

之前呢也一直都是這樣,

聽歌 -> 挑歌 -> 有興趣 -> 再聽"幾"遍 -> 真的覺得好聽 -> 介紹 or 翻譯 

但我發現歌單只會越來越長越來越多XD

這就是為什麼產生了一個新單元,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上廢話完畢

 

進入我們要介紹的部分

PS. 順序跟喜好和名次無關喔! 大家可以挑喜歡或有興趣的聽就好啦~~

 

1. Pia Mia ft. Chris Brown, Tyga - Do It Again 

 

2. Tori Kelly - Should’ve Been Us 這首歌我在排行榜聽到超多遍的XD

 

3. Nicki Minaj -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4. Brett Eldredge - Lose My Mind

 

5. R. City ft. Adam Levine - Locked Away 

我剛剛再貼歌名的時候發現有點...........

然後再看一遍~

歐買尬得~~ 是Adam欸~

MAROON 5 的主唱欸~~~我發現的超慢XD

 

6. Pitbull ft. Chris Brown - Fun ( <- 洗腦歌無誤,也是一直聽到~

 

7. X Ambassadors - Renegades

 

8. OMI - Cheerleader 這首聽完莫名的想去度假XD

 

9. David Guetta ft Nicki Minaj, Bebe Rexha & Afrojack - Hey Mama

又是一首極度洗腦的歌~~

慎點喔!!!

聽完你會一直不停的 Hey Mama~~

如果你還是要按 PLAY........ 那就一起Hey Mama吧!!! XD

 

10. Fifth Harmony ft. Kid Ink - Worth It 

這首歌我已經聽了好久一段時間了~

差不多是5月左右就聽過了喔!

還待在榜上你想......

總之就是好聽~

 

11. Rachel Platten - Fight Song

 

12. Major Lazer & DJ Snake feat. MØ - Lean On 

一樣,洗腦,好聽

我也是聽了好久囉~

6月的時候開始聽得,MV也滿有趣的~

之前介紹過這個 MØ 的歌~ (有興趣點這裡)

 

13. Wiz Khalifa ft. Charlie Puth - See You Again

 這首應該不需要我介紹~

總之就是一首紀念歌曲~

 

14. Taylor Swift ft. Kendrick Lamar - Bad Blood

因為閨密紅透半邊天XD

真不知道要不要感謝閨密XD

 

終於啊~~~~~

打到這裡我也快ㄎ一 ㄒㄧㄠˋ 了XD

還好這單元一個禮拜一次而已XD

(連結是Billboard hot 100 的 YOUTUBE 官網喔! )

好啦!

那我們下次見囉~~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