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大家晚安唷!!!

 

首先,

我先自首,我是重度(無可救藥)的徐仁國腦粉~

就是那種徐仁國唱歌時會說"啊~他好帥啊~";吃東西也說"啊~他好帥啊~"

偶爾耍壞也說"啊~他好帥啊~";連他放屁都覺得他很帥~  的那種腦殘程度~

所以後面會有大量徐仁國歐霸的帥照~

 

----------------------有雷,不想被爆請左轉-----------------------------------

 

那這檔戲其實真的不錯看,

不過也很消耗腦力,

是推理+懸疑以及一些粉紅泡泡的劇,

現在我追到第八集,

只剩一半了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跟大家一樣好奇劇情走向,

我在PTT上看到大家在說,

原來鄭律師(朴寶劍飾演)是李賢(徐仁國飾演)下落不明的弟弟,

然後法醫(崔元英飾演)真實身分是李俊英~

[李俊英是(都暻秀飾演),後來帶走李賢的弟弟李民,目前隱姓埋名]

 

後續動向我也很好奇,

希望編劇不要讓我失望啊~(苦笑)

 

看李賢跟法醫還有鄭律師高來高去的鬥智真的很有趣~

 

好啦!

劇情講得差不多了!

 

---------------------------以下是發花癡時間----------------------------------

如果,

我話都講得這麼直白,告訴你再來就是一個女孩在發花癡。

而你還是要往下滑的話................(恩

 

不過我還是放一下劇照防個雷好了~

1434805157-1118894411  

(左:鄭律師 ;中:徐仁國 ; 右:法醫)

63779-333456

對,我就是偏心怎麼樣~

我愛徐仁國啦~~~哈哈哈哈哈哈~ (被毆

 

 prAuL1y  

娜拉姊姊,放開你的手..............

 

 

那麼,接下來是發花癡時間XD

------------------------------------------------------------------------------

走路好帥!!!!!!!!!

62529-327773  

撥頭髮好帥!!!!!!!!!!!!!!!

1432648854-188617718  

微笑好可愛啊~~~~~ 

  b7NSQoI  

你為什麼笑起來這麼萌啊啊啊啊~~~

b3Uswl8  

齁唷! 好想戳臉頰~~

RZhsZ56

表情好沉重啊~

 vrCXKuq  

認真想事情的時候好帥啊!!!!

WiS12MT  

最後最後~

x360-bO7

我也想被摸頭啊啊啊啊啊啊~~~~~

當頭髮也可以!!!!

摸我 ! 摸我 !  ((眾人毆打))

 

咳咳) 好啦!

今天就先到這邊,

我要繼續發花癡了~ (擦口水

有人要跟我一起嗎?嘿嘿~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