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先說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這部戲!

但是這是指 第 一 部 !!! 

 

 

防 雷 )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第一集的 秀景&大英之戀 明明就很好啊!!!!

為什麼要換掉為什麼要換掉為什麼要換掉(無限怨念輪迴ing)

還我粉紅泡泡!!    ˋ 皿 ˊ艸

 

嗚嗚嗚嗚嗚嗚

只好放第一部的劇照回味美好年代~

1123_dujun  

 

 

 

 好啦好啦~

雖然我如此不甘不願,

但老實說我還是會看讓我有點害怕部好看的第二部~ 

沒辦法,誰讓我是個吃貨呢 ˊ _ > ˋ

 

這部戲最大的賣點就是食物啊!!!

!!!!

 

OMG!

導演真的很會拍!

不管是pizza、炸雞、燒烤、炒年糕、部隊鍋還是炸醬麵

都拍的一等一的好吃啊!!!!!! (擦口水)

就算你一邊吃飯一邊看也一樣沒救,就是覺得影片中的食物好好吃~ (眼神死)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進入越看越餓的世界(喂!)

 

好啦~

這篇說真的沒什麼內容(被揍)

因為我只是要告訴你們.........

 

我要追第二部啦!!!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第二部完結了咩~

不喜歡追on檔 (劇中又充滿美食) 的我當然要看囉!!!

 

Lets-Eat-2  

 

好啦!!!

那今天就先到這邊囉~~

追完我會寫心得~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