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最近重溫擱置很久的美劇 "STALKER"

為什麼擱置很久呢?

因為我被第五集的開頭給嚇了一個不輕啊~~~

嚇到我立刻棄劇你說呢??  ˊ  __ > ˋ 

 

直到最近,

膽子又長了一點點才回頭把它撿起來努力看完~

可是還是好可怕啊我要回家找媽媽 QAQ

 

因為太可怕了所以我決定先介紹BGM就好,

等我可以面對時再回來寫劇評~(喂!)

好啦好啦!

我想看第二季所以一定會寫感想的~

(可是CBS沒有續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麼時候才要續啊~~~~~~~~~)

大家忍耐一下吧~ (不忍耐我也沒辦法~)

 

廢話不多說!

-> 聽歌囉~~~

一樣,歌詞不難

附上歌詞 ->

 

"Constant Craving"

Even through the darkest phase

Be it thick or thin

Always someone marches brave

Here beneath my skin

 

And constant craving

Has always been

And constant craving

Has always been

 

Maybe a great magnet pulls

All souls to what's true

Or maybe it is life itself

That feeds wisdom to its youth

 

And constant craving

 Has always been

 And constant craving

Has always been

 

Constant Craving

Constant Craving

Constant Craving

Craving Craving Craving~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