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

今天來介紹我偶然轉台看到的好劇,

瑞典追愛新體驗 WELCOME TO SWEDEN

不過滿可惜的,我因為有事沒看完那天那一集。

所以我只能就我看到的一小部分來寫啦~

(截圖自youtube)

uiop[k]  

(電視台預告)

來說說我那天究竟看了什麼(其實很短XD)

那天已經演到男主(BRUCE)已經千里迢迢地飛到了瑞典跟女友(EMMA)同居啦~

兩人現在在等移民證的申請通過然後就能常相廝守啦~(灑花~)

 

(咳)好啦我知道這介紹看起來一點都不吸引人......

啊我就最不會簡短介紹了啊啊啊啊啊啊(摔鍵盤)

 

(冷靜)各位看倌,小女子我要開始講我為什麼要介紹了~

其實光看敘述的第二句,

厲害的人大概就知道我那天看的部分,

其實是有點嚴肅的、焦急的、兩人關係緊張的一集。

EMMA擔心BRUCE得不到移民局認可會被遣返回美國,然後永遠的失去他~

BRUCE則是典型美國人思維告訴EMMA說"It's will be fine,honey~" 

(fine你個大頭鬼=.=)

偏偏BRUCE在移民局的表現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為什麼面試時要說"我絕對不會像變態殺人狂那樣支解我女友的~"

到底為什麼???!!!! (翻白眼)

所以啦~

EMMA非常緊張,緊張到笑不出來,

這時候,

BRUCE提出"不如我們把這一間屋子裡的家具都丟掉當作新的開始吧!!!"

EMMA想了想,說"有點瘋狂,不過我喜歡~" ((我也喜歡啊XD))

於是一大早兩人就把家具都清空了。

 

BUT!!!!!!! 人生最害怕就是這個霸特!!!!!! 

 

移民局視察員來訪XD

EMMA一邊跟移民局官員解釋說他們希望有新的開始,

一邊保證他們真的是情侶。

無奈對方似乎不太相信啊 =~=

(不過任何人來到空蕩蕩的屋子來看都會懷疑那是臨時住所吧XD)

 

他們真的是把"所有"的家具 都  清  空  =0= (超級乾淨)

 

正當對方準備把BRUCE跟EMMA兩人當成假情侶回去稟報的時候,

BRUCE回來了!!!!

手上拿著他心愛的橄欖球!(抱歉他有名字跟紀念價值但我記不住......)

他怒氣沖沖的質問EMMA為什麼把他有紀念價值的橄欖球丟掉?!

EMMA被他一問火也上來,

說他的家具也很有紀念價值BRUCE也還不是丟了?!!!!!!!!(我也忘了到底價值在哪.....)

正當兩人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移民局的帥哥家訪員說"不好意思,我可以........."

"不可以!!!!!!!!!!!!!" EMMA跟BRUCE一起轉頭怒瞪他,

然後繼續吵說自己的東西多有價值blabla......

最後帥哥受不了地說

"好了好了!兩位我只是要說我現在完全相信你們兩個是貨真價實的情侶,OK?"

然後立馬逃離兩人戰場XD

 

哈哈哈!

帥哥你怎麼這麼可愛啦!XD

不過啊! 我真的很認同他說的喔!!!

因為,如果雙方無心再一起的話,根本就不會願意討論事情啊!!

相看兩相厭根本就吵不起來啊wwwwwww

不過要記得克制怒火,不管你多生氣,都請不要說出攻擊對方弱點的話語

當你跟對方越親密時,出口的毒語殺傷力也就更大了。

所以,適當的溝通時也請記得,謹言慎行

 

其實這齣戲還有其他值得探討的地方,

包括工作、融入對方家庭、伴侶關係、價值觀磨合.......etc

不過我看的片段短所以我只挑出我那天看了最有感觸的部份說~

如果你們看了之後有任何感想,

也歡迎跟我說喔!!!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