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各位好~~

今天來介紹熱騰騰的新歌 !!!

其實很久沒聽到小宇有作品了 !

他feat. A-LIN的"920",完全就是一首甜到讓人想談戀愛的歌wwww

而這首曲風輕快的歌卻也讓我不停的re,完全停不下來呢 !

不得不說,HUSH填的歌詞很有意境~

其中的隱喻其實也是讓我對這首歌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呢! (笑)

 

廢話不多說,先聽歌 ! 

 

前面路口停 鄧福如feat.小宇 

 

不得不說,HUSH很厲害 !

把男女雙方的徬徨心境寫得剛剛好~ 

常常在逛PTT的時候看到有人問說

他/她 到底對我有沒有好感?或是可不可以衝一發?(告白)

這首歌的意境就是那種心情啊wwwwwww

我到底該不該告白?

她為什麼對我說那句話?

邀我看電影是有好感的意思嗎?

睡前都會說晚安是為什麼?

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各種男女的徬徨這首歌都寫出來了,而且拿捏得剛剛好呢!(笑)

 

我個人最喜歡的歌詞,是這段 :

-----------------------------------

等我們真的行動
等時機成熟
會不會猶豫了
錯過了對的時候 

------------------------------------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會覺得愛情好像很近,可是又好像很遠。

沒有人可以跟我們保證告白後會不會讓兩人變成陌生人,

也沒有人可以預知現在的裝傻會不會讓自己後悔不已。

這時候,該前進或後退,就看自己了。

畢竟,愛情跟時機都是不等人的啊wwwww

 

所以下次,當你又遇到相同困擾,

或許你該想想,你所謂的時間對了,那時候愛情還存在嗎?

又或者,當你先選擇了愛情,你跟她/他究竟能不能一起面對風雨?

 我個人倒是認為,1+1=呢 !

兩個人手牽著手,心靈同在,好像再苦的考驗都可以微笑面對了呢 !

我太天真了嗎?或許吧?!(笑)

 

不過愛情本來就是不切實際的東西啊wwwwww

 

好啦!

分享就到這,大家下次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