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Mango∮芒果 在他的部落格上介紹了Tiffany Alvord的歌~~

我才有幸聽到這首我喜歡的 MAGIC ! (灑花~)

一樣歌詞不難~

剛好我最近又比較有空,就順手翻譯了(笑)

一起聽歌吧! 

GO~

-> 

 

What ya can’t stop every time, yeah, what you want

你沒辦法讓每個時刻都靜止不動。是的,你究竟想要什麼? 

What ya can’t see always makin’ me believe

 你難道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原因,讓我總願意相信嗎?

When you look deep feelin’ my heartbeat

當你仔細的看著我,感受著我的心跳時 

Don’t you know don’t you know you cast a spell on me

難道你不知道我已深深為你著迷嗎?

I can’t take this anymore, anymore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Illusions take me to your world, to your world

只是幻想著我已走入你的世界。

 

You make me feel like magic…

你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Yeah you make me feel like magic

是的你讓我覺得這一切像是魔法

When I’m with you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Don’t you know we got this magic…

難道你沒感受到我倆間的魔法嗎?

Yeah you know I got this magic

是的你知道我已感受到這股魔幻

When I’m with you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In a flash you come and go you disappear

你像陣風的到來,卻又消失的無影無蹤

You call me up saying baby I’m right here

你喚醒我並告訴我"寶貝,我就在這兒"

You play your cards right just like a mind freak

你像街頭魔術家般玩得一手好牌

Abracadabra boy you put a spell on me

魔咒男孩,我被你下了咒

I can’t take this anymore, anymore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Illusions take me to your world, to your world

只是幻想著我已走入你的世界。

 

You make me feel like magic…

你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Yeah you make me feel like magic

是的你讓我覺得這一切像是魔法

When I’m with you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Don’t you know we got this magic…

難道你沒感受到我倆間的魔法嗎?

Yeah you know I got this magic

是的你知道我已感受到這股魔幻

When I’m with you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Magic~ Magic~

多麼的奇幻與不可思議啊~

 

Yeah you make me feel like magic

是的你讓我覺得這一切像是魔法

You make me feel like magic…

你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When I’m with you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Don’t you know we got this magic…

難道你沒感受到我倆間的魔法嗎?

Yeah you know I got this magic

是的你知道我已感受到這股魔幻

When I’m with you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廢話時間,

其實我覺得這首歌超級適合害羞的女生偷偷告白用XD

可是首先你要確定對方聽得懂你在唱什麼(喂!)

以及他知道你正在告白! (那不就直接告白就好了嗎=..=)

 

(咳)總之這首歌把那種女生墜入愛河的感覺寫出來了,

而且用詞都不難"You make me feel like magic~"

超        級        直       白    XDDDDDD

 

或許下次有人要告白可以試試看,

然後再告訴我你成功了沒XD

 

好啦!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喔!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